向北

您好

【猩幻】生气气!

看完怪异君老师视频后紧急产文!🆘🆘

没有逻辑,ooc,就是想写纯甜甜的糖!



时间已晚,完成拍摄的众人纷纷准备回家。某幻不开车,王瀚哲这两天眼睛又出毛病,俩人都是做公共交通来的。夜色已深,他俩选择坐末班的公交车回去。

 

“诶,你们没开车吗?要不要我载你们一程?”怪异君摇下车窗,朝着正走向路边的二人喊。坐在车上的泡芙瞬间意识到怪异君这是在破坏人家的独处时间,正不知道如何是好时,某幻笑着摆摆手,“没事的,你们先走吧。我家和你家不是一个方向的,谢谢啦。”

 

泡芙舒了口气,瞪着怪异君。妈的,死男人怎么就不会读空气?争做ky第一人?怪异君把这个计划告诉她的时候,泡芙就有点害怕猩幻两人真的闹掰。虽说可能性极小,但是万一闹掰了可真就没法收场了。她看着远去的二人,悬着的心终于安稳落地。

 

“真奇怪,为什么他们非要大冷天坐公交车?”怪异君敲着方向盘,不解。

 

“……我有的时候怀疑你是真的傻。”泡芙翻了个白眼,催促怪异君赶紧走。

 

 

寒风落叶。这个点街道上根本没人,只有几辆车偶尔呼啸而过。某幻呼了一口气,37度的热量瞬间化成白雾。妈的,上海最近是真的冷。他抱怨着鬼天气,突然意识到后面的王瀚哲根本没出声。

 

“怎么啦,还沉浸在我的演技中吗?”某幻拍了拍王瀚哲的头。然而对方没有说话,只是抓紧了某幻的衣角。这副受伤的大狗狗的模样和刚刚笑嘻嘻地说‘你们太坏了,居然这样整我’的男孩判若两人。

 

“别放在心上。”某幻伸手揉了揉王瀚哲的头,对方听话地低下头任他顺毛。

 

但依旧一声不吭。

 

完了,某幻心想。这是真生气了?

 

末班公交车卡点到站,某幻拉着王瀚哲上了车。王瀚哲喜欢坐在公交车二层地第一排,某幻知道。他总像小孩子一样,喜欢从高处看着车水马龙人山人海。两人在座位上坐稳后,公车缓缓开动。

 

王瀚哲一言不发。怎么办,小孩子赌气了。某幻靠近坐了坐,开着玩笑伸手去摸王瀚哲的脸颊。慌乱中不小心碰掉了对方的墨镜,某幻手忙脚乱地捡起来想要给王瀚哲戴上时,正正对上了对方委屈巴巴甚至闪着泪光的眼瞳。

 

“怎,怎么哭了呀……!”某幻更慌了,“真是,都是怪异君提的鬼主意,啊不,都是我的错,我的锅……”

 

“不是你的错,”王瀚哲把脑袋靠在某幻的颈窝处,闷闷地说,“是我不该的。”

 

“诶真是……!你怎么怪到你自己头上去了!”某幻安抚着怀里受伤的大狗狗,“拍视频嘛!不要当真呀。而且我真的生气的话根本不是那样的。”

 

“可是我也没有见过你生气呀……”

 

这回换某幻卡住了。确实,他好像真的没有在王瀚哲面前生气过。他总是好脾气的那个,别人整他,他也会一笑了之;出了什么错,他也会下意识地先揽下责任。似乎上次生气是很久之前的事,久到某幻自己都忘掉了。似乎他也会生气,但是只要看到王瀚哲憨憨的,向他求饶的脸,他就怎么也生气不起来。

 

“就算生气,我也不会和你生气呀。”某幻笑着和王瀚哲说。

 

王瀚哲抬头,看到某幻无奈的笑。公交车开过高架桥,窗外的冷风呼呼吹过,从车窗的缝隙里溜进来。就算每人也依旧开着灯的高楼大厦耸立在路边,在远处,冷色调的光和暖色调的路灯融合。公交车在空无一人的公路上前进着,前进着,仿佛没有尽头。

 

“你该生气的呀。”王瀚哲别过头去,看着灰色的公路,“我后来想了想,要是换作别人,比如花少北,多少也会有点脾气,觉得我这个人不是东西。当怪异君问我整谁不会生气的时候,我第一个就想到你。你好像永远不会生气……”

 

“就是因为我不知道你生气什么样子,所以我看到你冷下来的表情才会那么慌。”

 

我该珍惜的呀。王瀚哲心想。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某幻了。

 

“笨,”某幻拍了拍王瀚哲的脑袋,“想太多啦!好啦,以后如果真的生气了,一定和你说,好不好?”

 

王瀚哲的指尖碰到某幻的指尖,进而悄悄握住,然后十指相扣。“一定要和我说,不能自己憋着。”

 

“好,不憋着。”

 

“只要觉得不舒服,你就和我说,视频就不拍了。”

 

“好,一定和你说。”

 

某幻看着逐渐情绪稳定的王瀚哲,心里哭笑不得地想,这次真吓着孩子了。但是同样的,在深夜的寒风中,他却感受到了温暖。从小家里人就教他如何大度,如何让着别人,却没有嗯告诉他该表达自己地情绪。

 

“耳朵,还疼吗?”某幻感受到王瀚哲小心翼翼摸上自己地耳尖,生怕碰碎了。

 

“早就不疼啦。”感受到王瀚哲依旧有点自责的情绪,某幻思考了一下。

 

“我想了想,”某幻说,“我果然还是生气了。”

 

他感受到对方的手瞬间的停顿。

 

某幻忍着笑,继续说,“我生气啦,只有吃到某些人做的饭才能治好。”

 

上一秒还丧气颓废的大狗狗立刻正坐起来,眼睛放光,“好!你说吃什么我就做什么。”

 

“让我想想,”某幻敲了敲下巴,歪头,“要不吃面吧。我爱吃面,吃遍……”

 

“你这个家伙——!”王瀚哲薅着自己的头发,“怎么又这样——!我无语啦!!”

 

 

深夜空无一人的公路,寂静的写字楼,孤独的巴士车,两个男孩却笑着打成一团。


评论(11)

热度(62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