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

您好

【夏五/虎伏】男 同 回 战

角色是jjxx的,ooc是我的;就想写一篇沙雕糖

真的无厘头!真的没有逻辑!快跑!!!!🆘🆘🆘

ps.还有宿伏元素,就,夏五 虎伏 宿伏





伏黑惠拉着行李箱,站在五条宅的门口。


秋风萧瑟。


五条悟,伏黑惠在心里骂,我迟早有一天要举报你不讲师德。



走投无路的伏黑惠选择去虎杖家借住一段时间。接到伏黑惠电话的虎杖得知伏黑惠要来他家住一段时间后兴奋的一蹦三尺高,差点把屋顶蹦出个窟窿。虽然不知道伏黑惠为什么要来他家住,但是管他娘的,自己梦中的老婆自投怀抱,天底下还有这等好事?


虎杖不知道的是,两面宿傩也是这么想的。


伏黑惠到虎杖家里时,看到被暴力擦的锃光瓦亮的地板和虎杖脸上不正常的红晕,心想自己真是出了狼宅又入了虎窝。行吧,总比在大街上睡,重蹈覆辙小时候的经历要好太多。


晚上吃什么?伏黑惠一边放自己的行李一边问虎杖。你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虎杖这样回答。伏黑惠狐疑地看着虎杖,心想这家伙真的能做出人吃的饭?我寻思着他厨艺也没好到哪去。没想到虎杖自信地往厨房一站,瞬间化身两面宿傩。


……?虎杖呢?这么大一个虎杖呢?怎么就变成了宿傩?


等到宿傩开始做饭地时候,伏黑惠才意识到虎杖刚刚那句话地具体意义。好家伙,原来他妈宿傩只是个工具人。厨子的称号真不是盖的,四只手做饭速度让米其林三星大厨看了都当场下跪流眼泪。等到饭做好了,宿傩刚想发表毒唯言论,想趁机在老婆面前刷一波好感,虎杖直接登录,一个巴掌就把宿傩拍进体内。


怎么样?这些饭你喜欢吗?


好家伙,伏黑惠直呼好家伙。原来宿傩只是个厨子。伏黑惠一边吃一边想着宿傩到底能忍到什么时候。


所以你为什么不住五条老师家了?虎杖歪头问。


啊,伏黑惠停顿了一下,他老公回来了。



事情还得从五条悟杀了夏油杰说起。


其实那天五条悟是真心想杀了夏油杰的。但是夏油杰肉体是死了,但是灵魂没被杀干净。夏油杰正准备张开双臂迎接地狱的怀抱,等了许久却也没等到阎王爷见他。他一睁开眼,怎么还是人间?说好的阴间呢?夏油杰四下看了一下自己的肉体和灵魂,意识到没死干净。他追着五条悟,想要让他杀干净,然而五条悟根本看不见他。咒术师能看到咒灵,但是看不到灵魂。夏油杰正在想怎么办的时候,五条悟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他愣在原地。


——他是我唯一的朋友。My One And Only。


夏油杰当场愣在原地。其实他俩早就知道对方的心思,只是因为课业和工作太多一直没有表白。所以夏油杰听到后也没觉得多出乎意料,只是这种话突然从五条悟嘴里说出来属实震惊。夏油杰第一想到的不是好感动,而是这家伙原来一直没把家入硝子当朋友?


好家伙,家入硝子知道了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再和五条悟说一句话。


等夏油杰从震惊中恢复,开始思考如何死干净的问题。要不回去,重新钻进身体里,然后脱着半死不活的身体再去找五条悟,让他再手刃一次得了。或者找家入硝子手刃自己。反正再死一次应该就差不多了。夏油杰这么想着,回去找肉体的时候发现,没了。


被偷了。


夏油杰内心大草,什么情况,为什么被偷了?那我怎么办?现在谁也看不到他,只能在人间做个孤魂野鬼。是我作的孽太多了吗,夏油杰想。


此后夏油杰就在世间游荡,多半时间跟着五条悟。他目睹了自己的两个闺女被杀,咒术师死于非命,高层丑恶的嘴脸,甚至差点被栽赃的五条悟。夏油杰看到一切后,冷静思考自己之前的观念是否出现了错误。


他思考之后得出了结论:除了五条悟(以及他相信的人),剩下的人都是猴子。


是我低估了猴子的数量和品种。


脑花并不是被五条悟拔除的。但是脑花被拔除的时候,夏油杰瞬间占据了自己的肉体,然后凭借执念成为了诅咒。猴子没杀光,并且他发现了这个世界其实存在更多的猴子。况且之前不明不白地离开五条悟,夏油杰觉得自己做的有点不人道,所以至少回去见五条悟一面,之后要杀要死全听五条悟的。


夏油杰出现在五条悟面前的时候,五条悟表示震惊一整年。他妈的,这人是杀不干净吗?高中被我杀了一次,拔除被别人脑花杀了一次,怎么还活着?但是五条悟心底却庆幸夏油杰还活着,况且他清楚意识到,眼前的这个人就是夏油杰。


两人长久没说话。


夏油杰率先开口,对不起三个字还没说完,五条悟摘了眼罩就冲他打了过来。霎时间家里鸡飞狗跳,原本就不整洁的家现在变得像二战废墟。五条悟边打边骂,打到最后气不过开始哭。夏油杰安慰也不是,站着也不是。五条悟带着哭腔冷声问他你为什么还要回来,夏油杰解释说他意识到自己之前的观念是错误的。


五条悟抬头看他,心想着这家伙终于悟了?


结果就听到夏油杰说,他现在觉得不仅非术师是猴子,大部分术师也是猴子。


五条悟听了气不打一处来,艹,还他妈猴子,我看你长得像猴子。他心想完了,这人没救了。两人又回到了你追我打,但这回五条悟是真心往死里打。夏油杰差点脱口而出‘谋杀亲夫啦’,后来转念一想,不对劲,要真这么喊就ooc了。


但是老婆生气是自己造的,所以也得自己哄着。五条悟生气背对夏油杰,气鼓鼓地不理他。夏油杰冥思苦想,终于得出个结论:


悟,要不我把真人放出来,你拿它消消气?


五条悟一瞬间以为夏油杰傻了,但是转念一想何乐而不为。下一秒五条悟就高兴地拍手,期待这个老不死的真人赶紧出来。


真人变成咒灵之后失去了思考能力,浑身上下无不散发出‘我是智障’的气息。看到这样呆傻的真人,五条悟的兴奋程度堪比获得了免费一年份大福。五条悟开了帐之后对真人一顿拳打脚踢无量空处,真人像一个橡皮泥一样被撕碎,拼接,撕碎,拼接。


五条悟玩开心了,扭头和夏油杰说,杰,这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伏黑惠到五条宅之后就看到了地上的一摊真人,和站在五条悟身后的大型诅咒。伏黑惠定睛一看,好么,反派头子全在家里了。如果现在五条悟和他说,好耶我不干了我跳反了,伏黑惠都可以接受。


然而五条悟和他说,伏黑惠,你也快成年了,你是不是考虑自己搬出去住呢?来,拿着,这里是一叠钞票。不够还可以找你干爹要。


干爹这里最近没办法收养你了,你自寻出路吧。不够的房费和干爹说,干爹不会缺你钱花。


然后走投无路的伏黑惠就去找了他的野爹。



听完整个故事的虎杖表示震惊我妈,原来五条老师也是纯爱战神。两面宿傩表示震惊我妈,原来还可以这么玩。好,等老子夺回身体之后也搞这么一出,从此和老婆形影不离,化身纯爱战神三号机。



早上。


野蔷薇早早坐在座位上装模做样看书,实则在玩手机。伏黑惠进入教室的时候,野蔷薇本想和他打个招呼,话还没出口就看到了后面冒粉泡泡的虎杖。好,nb,原来他妈同居了?


男同竟在我身边。


终于上课了,野蔷薇庆幸。这两人终于可以消停会儿了——然后她看见了大步进门的五条老师,后面跟着个黑漆漆的诅咒。


有点眼熟。


啊,五条悟看到了野蔷薇的表情,不要在乎,杰不会伤害你们的~咱们好好上课就可以啦。


男同竟……算了,小丑竟是我自己。


我现在去爬崆峒山还来得及么?


五条悟今天心情颇好,向自己身后的诅咒介绍着自己的学生。杰,你看,这些都是我的好学生。夏油杰表面微笑嗯嗯嗯,心里想着‘这是猴子1号,这是猴子2号,这是悟的干儿子’。


今天五条悟给大家上实战课,刚好夏油杰也在旁边,五条悟稍加思考,说,杰,你要不把真人再放出来让我学生练练手吧。



夜蛾赶到的时候,就看到五条悟和他老公在一旁唧唧歪歪,一旁的学生像是玩打雪仗一样,随意捏着地上很眼熟的一滩肉泥。夜蛾定睛一看,血压直接爆掉,这他妈不是真人么?


学生们玩地不亦乐乎,然而没有一个人放帐。家入硝子在一旁抽烟,和五条悟以及他背后的咒灵聊天。虎杖不小心经过夜蛾,宿傩突然异地登陆,嘲讽地看着夜蛾且翻了个白眼。


夜蛾气的两眼一黑,过去了。



夜蛾在昏迷中迷糊地听到野蔷薇地声音,‘五条老师!这里好像有人晕倒了欸!’然后一圈看热闹不嫌事大地人围了一圈,观猴一样看着夜蛾。五条悟往前凑,看到晕倒的是夜蛾,大喊“好耶!”然后继续玩去了。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评论(48)

热度(3023)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